close

 

              1   

 

我們的婚期訂在今年10月,確定日子後,身為焦慮新娘的我開始向身旁的人妻朋友打聽婚禮資訊,也在網路上比較了很多婚紗店和攝影工作室。大部分的義大利人是不在婚前拍婚紗照的,新人在結婚當天才會知道彼此的禮服裝扮老公雖然不太懂婚紗照的意義,但還是決定"入境隨俗",陪我拍婚紗照。

 

 

拍婚紗的過程其實是一波三折,我們在台灣拍了兩次婚紗! 第一次是XX婚紗店。第二次是我和老公真心推薦的SW photo studio!

 

 

XX婚紗店是我們諮詢的第三家,挑到第三家我們都累了,加上老公覺得其實婚紗照都差不多所以我們就當場下訂了。就在下訂的當晚,老公因為要拍攝短片,我們認識了SW兩位攝影師,聽到他們是婚禮攝影師又看到他們拍攝的作品,我就開始捶心肝!! 他們的作品跳脫傳統婚紗的框架,好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而新郎新娘就身在這樣如夢似幻的圖片裡!我覺得好可惜啊!為什麼等到我下訂後才認識這兩位攝影師!!!  

 

 

我們只能按照原定計畫到XX婚紗店挑禮服,拍婚紗。第一個瓶頸來了,我發現我挑不出喜歡的禮服,網路上說有2000多件可挑選,但很多都是舊的、或是過時的禮服,數量雖多,但真的很難挑出自己喜歡的。到了拍攝當禮服修改的超級匆忙,感覺我糊裡糊塗的被塞進禮服後就出發了。(~~~ 我的nubra大外露阿!!!~~~) 當日跟拍的化妝師技術很好,不過她並沒有常常在我旁邊,有一組頭髮亂得不像樣也沒人告訴我導致後面修圖也救不好。一個禮拜後拿到毛片,我和老公到店裡看了很久遲遲無法決定,因為...我們挑不出36張,最後只選了25張入本。就這樣結束了婚紗第一回合,實在是很懊惱!  

 

 

在這種狀況下我又想起了SW,要再次說服公拍婚紗真是花了一番功夫,不過最後的成果竟然讓老公覺得超級滿意,覺得太讚了! 

 

 


                                                       終於進入正文

 

SW兩位攝影師是Will和Roy,他們很專業也很貼心。有任何問題幾乎都是馬上回覆,給我這種焦慮新娘很大的安全感。我到just hsu婚紗工作室挑選禮服,just hsu在捷運小巨蛋站出口附近,超級方便。雖然我只要拍攝一套白紗,禮秘還是很詳細的幫我介紹。特別是我要取件的當天,修改師很仔細的幫我量身和修改,禮服後背是一片蕾絲,修改師花了很長時間整片重新縫好,一再確認符合身形後才算完成。我很感謝這樣細心的服務,我知道我這次nubar絕對不會再外露了(握拳!)

 

 

我的造型師是Daisy,她除了專業還很親切,在和我聊天中就知道我喜歡的風格,觀察入微,也很仔細,讓人很安心!兩套造型都是我喜歡的自然乾淨風格,簡單又優雅。

 

 

當天我們先到華山草地拍攝,攝影團隊是WillRoy以及一位助理。我是看到鏡頭就很害羞的人手腳都不知往哪裡擺了(昏倒!!)。老公則是個超級不想再拍婚紗的大牌新郎(真是叫人擔心的組合啊!!! ) 在有兩位攝影師,不會叫我們擺一些不自然的怪動作,我們就當作攝影機不存在的自己聊天,走來走去。兩位攝影師分別從不同的角度捕捉鏡頭,我們也慢慢得放鬆,漸漸能夠自在的大笑,我很喜歡這些自然、不做作的照片。

 

 

2

大牌新郎終於卸下心防?! 越拍越帥了

 

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兩位攝影師分別從不同的角度捕捉,所以同樣的場景和姿勢,在收到照片後竟然能夠得到不同的構圖畫面,讓我們得到更多元的照片,這點真的讓我們好驚喜、好喜歡。

 

 

第二個場景是Roy的獨家秘境,我們趕在夕陽西下之前搶拍到這些溫暖的照片。同一件白紗,造型師將我的頭髮放下來後,馬上打造成另一種溫柔婉約風格(哈哈)

 

3 

當時有一群鳥從我們頭頂飛過。!大牌新郎笑嗨嗨~

 

4

這張唯美又溫暖,力馬設成電腦桌面。

 

5

很多賓客都喜歡這張在大樹下的意境。

 

6

台北的天空也可以很LaLa Land!

 

7

~媽媽咪啊! 我們是在拍電影海報嗎!!

 

8

一定要來一張兩位大師最擅長的 「人小景大」畫下完美ending!

 

 

天我們和攝影師就在草地上奔跑,在夕陽下追逐,留下了溫暖又美好的回憶

除了照片,SW還幫忙做了婚紗短片(謝謝你們又省去焦慮新娘的一項煩惱),第一次看完短片我眼眶濕濕的,老公和我都覺得很感動、很滿意。連本來不知道婚紗照是什麼的婆婆都要我們洗相本讓她帶回義大利耶!

 

 

 

很幸運我們遇到了兩大攝影師Will和Roy。他們對攝影的熱情和執著讓我們很佩服他們也是海外婚禮攝影師,跑遍全球拍攝,不斷精進攝影技巧,拍出來的照片有創意又有溫度。從簽約到交件整個過程都讓人覺得非常放心,謝謝他們把新人的事當作自己的事,把新人當作朋友般的照顧。直到現在我們還會在臉書上聊天,謝謝SW帶給我們美好的婚紗經驗!

 

 

 

 

 

Groom & Bride: 子龍  Giovanni & Angiolina

 

Photography:SW Photo Studio (鄭威爾 (Will Tee Roy Yeh)

Assistant: 許毓庭 
 

Dress: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Makeup: 徐如彤時尚造型新娘彩妝教學 a-mei hsu ( Daisy Wa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oli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